全球各国申请护照所需花费一览 土耳其最贵(图)
2015-11-24

  资料图片:澳大利亚申请护照的费用仅次于土耳其,为全球第二贵。

  据澳洲网报道,当你想从澳大利亚走向全球看看的时候可能并不难,而第一步一定是为自己申请一本护照。GoEuro近日对全球各国申请护照所需花费的金额进行了对比,发现在澳大利亚申请护照的费用仅次于土耳其,为全球第二贵。

  据报道,GoEuro将世界各地申请护照所需花费的金额及这一金额与当地平均时薪之间的关系加以对比。其中土耳其的护照是全球最贵的,需花费350澳元。

  澳大利亚以250澳元的价格紧随其后获得亚军,瑞士也以220澳元的价格跻身前三,188澳元的申请费让美国名列第5,日本(第八名)则以160澳元的价格成为唯一挤进排行榜前10名的亚洲国家,中国的签证申请费则仅为52澳元。

  需要工作最久才能有钱申请护照的是墨西哥人,该国护照以216澳元的价格名列世界第四,不过想要赚出这笔钱却需要当地居民工作266小时。

  报道称,虽然澳大利亚的护照要价不菲,不过对澳大利亚人来说,仅需15个小时的工作就能赚出申请护照费,而土耳其人则需工作95个小时才能有钱申请护照,中国护照的价格则对应17个工时。

  此外,GoEuro还指出,全球最强大的护照是瑞典、芬兰、德国、英国和美国的护照,可以免签访问的国家数量最多,皆为174个国家,而澳大利亚签证能够直接免签前往的国家则为168个,名列第22名。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惊爆眼球!为创意加点ps

    下一篇: 流浪汉 VS 无家可归小孩,你会帮哪个呢?(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