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 约一半移民家庭领取福利
2015-09-13
【看中国讯】上星期三发表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 在美国大约有一半的移民家庭领取至少一种形式福利的,这一数字在来自中美洲和墨西哥的移民中上升到73%。

这份由移民研究中心(CIS),一个呼吁降低移民数量的团体,发表的报告,成为总统竞选活动中的移民政策辩论的中心。根据人口普查的资料得出的这份报告显示,移民家庭使用社会福利的比率高于在美国出生的人的家庭。

报告显示,“在2012年,有51%的移民家庭[非法或合法]称他们在这一年中获得至少一项社会福利,而美国当地的原住民家庭仅为30%。”

报告发现,来自不同国度的移民,使用社会福利比例的差异也非常大。来自中美洲和墨西哥的移民家庭占73%,来自加勒比海地区的为51%,来自欧洲的家庭为26%,来自南亚的家庭仅有17%。

领取的社会福利包括医疗、现金、食物和住房补贴。

然而,这份报告立即受到来自不同方面的批评。自由主义派卡托研究所(the libertarian Cato Institute) 的Alex Nowrasteh对福克斯新闻网(FoxNews.com)说,“这份报告基本上没有什么说服力。” “当你比较家庭与家庭时,他们的家庭情况、大小都不相同。所以,这种比较出来的结果没有什么意义。统计学家用他们的一生去试图比较苹果和苹果 。”

Nowrasteh还表示,移民研究中心的报告是基于调查家庭,而不是个人,很可能忽略了有的移民家庭中使用福利的人是在美国出生的。

该报告的作者说,移民研究中心的研究部主任,史蒂芬卡马罗塔 (Steven Camarota)表示, 事实上,许多移民家庭“为养活自己的孩子而奋斗。”

卡马罗塔指出,很多移民领取福利不是因为没有工作,而是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收入。卡马罗塔说:“很多人认为你或者是工作或者是享受社会福利,那是一个错误的概念。”“一个有两个孩子的母亲,全职工作赚取每小时$12,还是有资格享受大多数福利计画。”

这份报告还发现教育程度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2012年,移民家庭户主没有高中学历的,有76%领取一项或更多的社会福利, 而移民家庭户主有高中学历的占63%。”  

该报告也得到了一些重量级人物的支持,阿拉巴马州共和党参议员Jeff  Sessions的办公室,通过电子邮件提请关注这一报告。声明说,“在我们反复谈论所谓的支离破碎的移民制度时,”“对福利制度的研究仍然是最流行和被忽视的问题之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鲜明对比 投资移民与技术移民的不同?

    下一篇: 美国务院或在移民排期上增设接收截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