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医疗机构颁发社区服务奖
2015-12-03


中央医疗机构为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左五)和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右三)颁发社区服务奖。(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 中央医疗机构于1125日在 Boro park Asian Floor 菠萝园复健疗养中心举行表彰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和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的颁奖仪式,为两位社区杰出人士颁发社区服务奖。

中央医疗机构总裁及创办人 Kenneth Rozenberg、中央医疗机构市场副总裁Moshe Adelman、中央计画营运总裁Mark Bloom、中央计画营运总监郭伟邦、Alain Koek 以及行政人员带领两位得奖人士和中华总商会同仁一行参观了菠萝园复健疗养中心,并慰问中心的亚裔老人,为他们带去感恩节的问候。

中央医疗机构总裁及创办人 Kenneth Rozenberg 表示,中央医疗机构一直非常重视亚裔社区,为亚裔社区提供完善的服务是中央医疗机构的宗旨,于董事长与杜总干事一直为亚裔社区做贡献,是亚裔华人的表率,他希望以后能与纽约中华总商会以及华商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更好的服务亚裔社区。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扶助弱势儿童阅读发展 受国际注目

    下一篇: 公交新服务 乘客逐步适应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