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汽车避驶巴士专用车道
2015-12-10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缅街新开通的巴士专用车道(Bus Only),马路左右两条车道从早7点到晚7点,禁止非巴士使用。1130日,市议员顾雅明表示关注巴士专用车道的使用情况,希望在方方面面改善缅街交通的拥挤。

顾雅明认为,需要有一个多管齐下的方法,缓解疏通法拉盛中心的各种的交通问题,针对新开通的巴士专用车道,顾雅明表示关注,巴士专用车道是从早上7点存在到晚上7点,交通高峰时段一般在早上6点至10点和下午的4点至7点。“我的办公办公室获悉,纽约市警察局的工作人员准备发罚单给驶入巴士专用车道的汽车,然而,交通部门告诉我们将给汽车一个宽限期离开专用车道。”这种自相矛盾的手法,可能更困扰缅街来往车辆的司机。

顾雅明规劝汽车司机,避免使用公交专用车道,除非右转或停车是安全的情况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盖城冬季活动指南 开始发行

    下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法拉盛家庭健康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