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维州上班族对无人驾驶汽车寄予厚望
2015-11-28

(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高富泉华盛顿DC编译报导】当询问北维吉尼亚州当地的通勤族有关交通的优先事项时,几乎6成的人说,他们想减少上下班往返时间。而超过一半的人说,当可买到无人驾驶汽车时,他们有兴趣尝试。

在北维州长期交通计画的一项调查中,超过70%的人认为,在管理交通流量与拥堵问题上“多半做的很糟糕”。

该调查是由北维州运输管理局(Northern VirginiaTransportation Authority,简称NVTA)委托,其更新区域计画叫TransAction, 公众的参与是他们努力的一部分。

NVTA主席,同时也是威廉王子县议会监事的诺赫(Martin Nohe) 说,接受问卷调查的610名成人,只有8%的人听说过TransAction。有些人虽然听说过,但也不是真的很了解。

费尔法克斯县委员会主席宝路华(Sharon Bulova)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本地区的上班族都知道他们想要什么:他们希望更快、更流畅、更安全,他们希望有更容易预测的路况。

诺赫是在维州7号公路附近、杜勒斯机场公路(Dulles Access Road)上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以上的调查结果。他说,交通的问题跨越了行政边界。

宝路华表示,银线地铁在Wiehle Avenue和Tysons两个站的乘客已超过预期。原先认为会成问题的,比如耽心Tysons站没有足够的停车位 ,结果反而不是问题。

目前由地方政府资助的计画还包括了拓宽维州28号公路与美国一号公路走廊。负责该问卷调查的Heart+Mind Strategies公司首席执行官艾尔索普(Dee Alsop)说,上班族对未来充满了希望,这其中包括了无人驾驶的汽车。

艾尔索普说,人们一般都注意到无人驾驶汽车的趋势,虽然有一半的人说有兴趣尝试,但多数把它看成10到20年以后的事。

诺赫说,长期的计画必须要有融入新科技的灵活性。目前NVTA资助的项目中,没有专为无人驾驶汽车设计的,但是将要制定的计画中会把它纳入其中。

谷歌预测无人驾驶汽车将在五年内上市。诺赫很有信心的表示,本地区规划人员已经准备就绪。他感慨的说,五年前这似乎仍是科幻小说,而今天原型车已经在北维州测试中了。他肯定无人驾驶汽车的新技术绝对是NVTA要资助的项目。
    来源: 看纽约 责编: Lisa

    上一篇: 感恩节线上买气旺 谷歌小胜亚马逊

    下一篇: 美网购星期一 机票酒店也大折扣 高达1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