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线上买气旺 谷歌小胜亚马逊
2015-11-28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五(27日)股价小涨0.28%,收报750.26美元,优于亚马逊的下跌0.31%,收报673.26美元。此一股价表现似乎与一份新出炉的假期销售报告不谋而合。

《巴隆》周刊报导,电商谘询机构ChannelAdvisor预测亚马逊在黑色星期五的同店销售可增长19.6%,优于易趣(eBay)因库存不足而导致的下滑10%,但却差于谷歌的增长26.4%。

此外,该机构还预测在感恩节当天的销售中,谷歌也以年增率35.9%击败亚马逊的28.9%。该机构认为,谷歌同日的网络搜寻仅增长2.7%,但消费者透过其平台而到第三方线上零售商购买的金额可倍增。

尽管如此,在华尔街23位长期观察零售类股的分析师中,有20人仍建议投资人“买进”亚马逊股票,换言之约87%的专家看好亚马逊的前景。

亚马逊目前市值高达3,165亿美元,但由于获利金额追不上股价飙涨,股价本益比(市盈率)已达979倍。谷歌母公司Alphabet总市值为5,149亿美元,本益比约为31.63倍。
    来源: 张东光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年末购物热 平均每人花130美元买礼物犒赏自己

    下一篇: 北维州上班族对无人驾驶汽车寄予厚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