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感恩节来临 1.35亿人大血拼
2015-11-23



11月26日是美国的感恩节,美国一年一度的最大采购季将由此拉开帷幕,商家推出最大折扣活动。调查显示,今年有1.35亿美国人计划在感恩节期间大采购。

美国全国零售业联盟最新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预测今年的感恩节假期,全美有1.358亿人打算到商店或网上购物。其中73.5%的人打算在黑色星期五当天大抢购。全国零售业联盟调查发现,今年每名消费者计划平均花费804美元,其中为家庭成员采买的平均花费为463美元,皆比去年增加。

每年11月份的第四个星期四为美国的传统节日感恩节,感恩节过后开业第一天为黑色星期五。传统的帐本上,红色表示亏损,黑色表示盈利,黑色星期五由此得名,这一天通常被认为是圣诞采购季节的正式开始,是一年中各个商家最看重也是最繁忙的日子之一。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Apple Watch销量不如预期的两大主因

    下一篇: 感恩节购物增长 年轻人居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