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购物增长 年轻人居多
2015-11-28


感恩节购物(美国之音)


每年感恩节周末购物打破纪录,今年也不例外,美全国零售联盟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全美感恩节销售可望达到6307亿元水平,比去年增长3.7%,购物者以年轻人居多。
全国零售联盟针对今年盛况做出预估,全美至少有六成民众在长达四天的优惠期间,会透过上网、逛百货店方式购物。 

数据显示,全美有58.7%成人会在感恩节周末购物,其中22.3%是感恩节当天就开始购买。 而在Prosper Insights & Analitics调查中发现,年轻人在感恩节购物居多,18到24岁顾客群里,比率占25.4%,25到34岁则占32.7%比率。
另外,有些零售店纷纷在感恩节当天开门,也使销售数字增长,使感恩节有机会成为全美零售业最忙碌的一天。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感恩节来临 1.35亿人大血拼

    下一篇: 网络星期一 20款最佳优惠数码商品推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