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年轻人最易打拼的10个州
2015-11-27
 
  美国MoneyRates网站近日发布了美国年轻人最易打拼的10个美国州。该项调查中,MoneyRates在全美50个州中分析了8项经济与生活要素,如青年人失业率、教育支出、房租费用、夜生活以及医疗卫生情况等。其中发现北达科他州(North Dakota)是全美青年打拼事业与生活的最佳地点。该州的青年失业率仅为5%,时薪可达14.40美元。

  其余9个美国青年最易打拼生活的州依次如下:第2名,艾奥瓦州;第3名,内布拉斯加州;第4名,南达科他州;第5名,怀俄明州;第6名,蒙大拿州;第7名,俄克拉荷马州;第8名,堪萨斯州;第9名,路易斯安那州;第10名,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来源: Business Insider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富人兴起赴美就医热

    下一篇: 韩国要求大众在韩召回逾12.5万辆涉“排放门”汽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