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吁美国引领世界
2015-11-25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1月16日,美国共和党总统侯选人卡莉(Carly Fiorina)发表《巴黎恐袭后,美国为什么需要领导》一文。
卡莉谈,在巴黎的大屠杀后,她既伤心又生气。她生气总统奥巴马和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宣布在2011年伊拉克战争中获胜后,因为政治原因,放弃了来之不易的成果,违反了美国将军的建议,留下巨片的国土和大量的武器,让IS受益。
她不满总统奥巴马单方面决定,接受10万叙利亚难民,然而政府承认他们无法辨别难民中是否与恐怖主义有关系。
她认为,此结果是政府的政策导致的。她表示,如果美国不领导世界,世界将是一个悲剧与危险之地。美国不只是世界警察,还必须成为世界的领导者。

(如果)当选总统,她会恢复美国的繁荣,政府恢复小政府。(如果)作为总司令,她会投资美国的军队,重视他们的服务,并听取他们的最好的建议。还有美国需要团结盟友,并领导他们。法国,英国,德国,每一个国家在欧洲的国家,都受到威胁。约旦、科威特、土耳其、埃及、沙特阿拉伯等等,每个人都与ISIS而战。美国要发声,支援他们武器,物资,与他们共享情报。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Costco鸡肉沙拉染大肠杆菌 美7州19人患病

    下一篇: 油价低 美航空公司省百亿但票价仅降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