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拟建全球最大克隆工厂 网友:克隆肉让领导先吃
2015-11-25

据中共官媒日前报导,天津开发区管理人员11月22日透露,中方将与韩国合作,在天津滨海新区建全球最大的动物〝克隆工厂〞。该工厂当前规划每年生产10万头克隆牛胚胎。消息一出,引发了网友的争议。

报导称,该大型克隆工厂将由中方的博雅生物技术公司和韩方的秀岩生命科学研究院联合建造。工厂将耗资达3100万美元,新设施将包括一些克隆实验室和一个基因资料库。参与此工程的还有另外2家中方的研究机构。

该工厂计划明年投产,最初实现年产10万个牛胚胎。第二期计划实现年产100万个牛胚胎。

媒体曝光后引发网友争议

有网友认为,克隆牛肉!以后还敢吃吗?专家不要说可以吃。转基因的东西,当年也说可以吃!实际西方国家都不吃!

有网友表示,克隆牛肉是在中国还是在韩国销售?如果在中国销售,请让我们的领导人先吃。

另有网友认为,转基因都说不能吃,这克隆的就能吃?又想干什么?别在中国整。滚蛋!

有人特别指出,为什么要把厂址选择在今年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大爆炸的事发地点?

有报导认为,这样的工程在国际间都存在着争议。欧洲议会曾在今年9月份,决定支持禁止为食用肉克隆动物,以及禁止进口此类产品的决定。

据公开资料显示,动物克隆是一种通过核移植过程进行无性繁殖的技术。不经过有性生殖过程,而是通过核移植生产遗传结构与细胞核供体相同动物个体的技术。
    来源: 唐宇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强令军改有隐情 曾向奥巴马透露重要信息

    下一篇: 组图:中石化石家庄炼化分公司发生爆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