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90寿宴明年举行 2.5万门票5小时抢光
2015-11-25



伊丽莎白二世是英国在位最久的君主(网络图片)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90岁寿宴将在明年5月12日到15日举行。女王寿宴极度受欢迎,2.5万张门票在5小时内全部售完。

综合外媒报导,女王寿宴门票共有2.5万张,部分票价每张高达165英镑。最贵的位置在王室成员可能出席的“王室区”旁边。此外,白金汉宫还称,女王本人将参加15日的最后活动,售票收益全部捐赠慈善机构。
白金汉宫将提供5000个免费座位,给买不到票的观众。让他们透过巨型银幕观赏庆典,并目睹抵达现场的名人风采。“福布斯”(Forbes)报导,免费门票12月将以抽签方式发送。

出品人兼导演Simon Brooks-Ward称:“我们正竭尽全力让这次盛会变成最独一无二的生日宴。我们很高兴能够额外给5000名观众一个共庆盛事的机会,我们会通过不记名票选系统发放5000张Long Walk预演票,作为一份新年礼物。”
庆祝活动将动员900匹马与1500名艺人,包括全球各地的舞者、音乐家与演员,还有约100名风笛手参加盛宴表演。
伊丽莎白二世是英国在位最久的君主,在位时间超过了维多利亚女王。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加拿大未来三个月将安置2.5万叙利亚难民

    下一篇: 恐怖组织“内讧”!基地炸死六ISIS高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