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出现粉色天空异象 网民忧“世界末日”
2015-11-06

英国部分地区出现粉色天空(网络图片)

当地时间星期四,英国部分地区天空出现整个粉红色的异象。当地民众在社交媒体上转载粉色天空的图片,沸腾了网路。也有网民担忧世界末日快要来临。

来自社交网站Twitter的消息称,英国雷丁(Reading)和沃金厄姆(Wokingham)两个地区,当地时间周四下午4时30分后,陆续有民众发现天空出现异常颜色,最先出现是耀眼的黄或橙色,再逐步转为粉红和粉紫色。

相关照片传开后在twitter引起热议,大批网民问“外面究竟发生什么事?”有人提出独特见解:“我真的感觉世界快要结束了,现在该是天黑的,但外面却竟是橙色。”另有人指在如这片天空下放烟花,相信“看来很棒”。

早在2008年,伦敦上空也出现过粉色的大片光区,令市民叹为观止。很多人认为那是外来飞行物UFO。这些粉色光线在空中飘移,最后逐渐分散直至彻底消失。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俄空难寻获10月女婴遗体 爆炸似较预估早

    下一篇: 验血可测寿命?澳洲新技术可提前14年预测死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