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难寻获10月女婴遗体 爆炸似较预估早
2015-11-06

10月31日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的空中巴士A321坠落于西奈半岛,造成22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丧生。罹难者中年纪最小的罹难者10个月大的小女婴葛罗莫瓦(Darina Gromova)遗体已被寻获,可能有助于解开这架客机飞坠毁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葛罗莫瓦遗体的发现地点,可望成为国际飞航专家调查这次俄国史上最严重坠机原因的重大线索。

据中央社引述每日邮报网站报导指出,10个月大的葛罗莫瓦跟随父母至埃及夏姆锡克度假,因飞机失事而罹难。她的遗体是在飞机坠机处逾33.79公里外被寻获,由此显示,此飞机爆炸时间可能比飞航专家之前认为的还要早些。

小女婴的遗体被寻获,使搜寻重点范围扩大至更广的区域外,期望可以协助找到先前没发现的线索。

本来对罹难者及飞机残骸的搜寻范围已限缩至较小的范围,不过女婴遗体的发现地点,显示坠毁范围将达40公里之远。

报导中称,因女婴遗体于离机场更近的地点被发现,飞机可能一起飞就发生爆炸,而造成机体四分五裂。
    来源: 王君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德国火车与美军卡车相撞 多人丧生

    下一篇: 英国出现粉色天空异象 网民忧“世界末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