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餐馆爆炸案揭美食街安全隐患
2015-10-12
安徽芜湖美食街餐馆煤气爆炸案的调查,证实餐馆属于无证非法营业,餐馆内卫生与安全均存在问题,但却没有遭遇检查。爆炸造成17人死亡,其中14人是学生。

据东网今天报导,芜湖警方对昨天发生的餐馆爆炸事件中17名遇难者死亡原因调查,报告是因为吸入过量的一氧化碳而身亡。爆炸原因初步定为餐馆灌装液态石油气泄漏,再遇明火而引起爆炸。但关于明火的来源调查尚没有公布。

爆炸餐馆于今年8月18日新开张,餐馆没有营业执照。爆炸造成17名食客身亡。死者当中14人为学生,5男9女,年纪介乎15至20岁,另有3名成年男子,当中两人为父子。

餐馆是芜湖闹市美食一条街上的新开饭店。昨天午后突然发生爆炸。由于美食街餐馆以及速食摊位拥挤,爆炸引发火灾。当地舆论批评美食街隐藏很多安全与卫生隐患。

据当地批评,虽然杨家巷集中了大量美食,但环境一直不好,属于脏乱差。批评指造成酿17人死亡的食肆气罐爆炸事故,与当地相关部门长期以来懒政惰政有关。另有网民警告,芜湖还有不少类似杨家巷的食街,店铺、摊档密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来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责编: Lisa

    上一篇: 传习当局高层对TPP报道下了命令

    下一篇: 湖南恶性虐童案 6岁男童隐私部位被砍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