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不妙 东莞太子酒店被撤五星级
2015-10-11

10月10日,有陆媒报道,大陆官方取消了多家饭店的五星级旅游酒店资格,其中包括东莞太子酒店。去年2月,中共央视曾曝光该酒店进行“裸舞选秀”。随后,东莞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涉嫌“组织卖婬”被抓,今年5月受审。梁耀辉的“保护伞”被指有江派大佬曾庆红。此次东莞太子酒店被撤五星级资格,折射出曾庆红处境不妙。

梁耀辉名下的东莞太子酒店被撤五星级资格

10月10日,大陆媒体澎湃新闻报道,10月9日,大陆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取消7家饭店的五星级旅游酒店资格,曾在东莞扫黄中涉案的东莞太子酒店也名列其中。

据中共国家旅游局官网的公告,被取消五星级旅游酒店资格的饭店包括:江苏常熟国际酒店、安徽逸顿国际大酒店、湖北襄阳城市名人酒店、广东东莞凤岗名冠金凯悦大酒店、广东东莞新金隅怡景酒店、广东东莞市太子酒店、广东中山市大信酒店等。

2014年2月9日,中共央视播出暗访东莞色情业的节目。报道特别提到,在东莞太子酒店桑拿中心,公然进行“裸舞选秀”。

2月9日下午,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迅速摆出大阵仗在东莞展开“扫黄”,出动6千余警力,东莞太子酒店牵涉其中。

6月12日,中共官媒新华网署名网志刊文披露,东莞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已被刑拘,目前处在逮捕阶段,其背后有没有大保护伞,也是值得关注的。

2015年4月14日,梁耀辉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东莞公安刑事拘留。

5月27日,东莞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组织卖淫案”开庭审理。除梁耀辉等四人外,其他43人当庭认罪。

梁耀辉背后“保护伞”涉三名江派常委

梁耀辉是东莞人本地人,人称“太子辉”,是太子酒店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中源石油(国际)集团公司董事长。

梁耀辉涉足政商两界,早前有报道称,其背后势力不仅有石油系统、政法系统的周永康,还有江派掌控广东势力的张德江和曾庆红。

去年4月16日,中共官媒《新京报》与《京华时报》刊载评论性文章,称要揪出“太子辉”幕后“保护伞”,并质疑“太子辉”是如何从“黄道”走进了“油道”。

《中国青年报》更直接指“谁在给‘太子辉’撑腰?”,文中称“太子辉”能够顺利地两度成为中共人大代表,背后没有关键性的人物撑腰,能成吗?

据港媒报道,传梁耀辉与周永康有瓜葛。周永康与哈萨克斯坦签署的石油合作协议,梁耀辉在那里有10个油井。

有曝光材料者称,太子辉的“保护伞”为往届广东高官。梁最高调时期就在现任常委张德江刚刚调任国务院副总理之时。在张德江执政广东期间,色情业大肆发展。

另外,江派大佬曾庆红在“十七大”退下后,经常住在东莞,被指“情陷东莞、乐不思京”。曾庆红弟弟曾庆淮也在东莞有发展。

曾庆红退休后除了北京有重要会议要开,一年之中至少有10个月,都是“静居性都绿荫深处某别墅”,享受着当年张德江培植亲信、现任广东省一名高官的“侍奉”。

分析:梁耀辉或被重判 曾庆红处境不妙

在梁耀辉组织卖淫案中,包括梁耀辉在内的太子酒店47名员工被指控“犯组织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毁灭证据罪”等三大罪名,其中对梁耀辉的指控最为严厉,被认定为“情节特别严重”。

按中共刑法,“犯组织卖淫罪,情节特别严重”的可处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梁耀辉拒绝认罪,此次东莞太子酒店被取消五星级旅游酒店资格,很可能是梁耀辉将被重判的一个信号。

另外,梁耀辉的“保护伞”之一曾庆红处境也不妙。习当局“打虎”已经逼近曾庆红。就在10月7日,曾庆红的亲信、中共福建省长苏树林被调查。东莞是曾庆红的“安乐窝”,当地太子酒店被取消五星级资格,或表明曾庆红已经完全失势。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广西老师辞职当毒枭 自制冰毒网上销售 图

    下一篇: “今日点击”王岐山向(红二代的)离岸资本和地下钱庄下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