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村官年薪网上曝光 一片哗然(组图)
2015-09-02
日前,有网友爆出广东东莞长安镇12个社区的干部工资表,干部年薪普遍都是20多万元,最高者甚至达到30万元。这样的高工资,引发公众一片哗然。
据《南方都市报》缓引东莞市农业局统计数据,2014年,东莞全市村(社区)在集体支取薪酬的干部共3630人,支取薪酬总额4.55亿元,人均12.55万元。


东莞长安镇村官年薪情况公布表(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雁田村干部平均年薪33万多

根调查显示,东莞雁田村的村官年薪全市最高!该村干部报酬表显示,其党工委书记邓泽荣的年薪高达35万元,其他干部年薪也都不低于32.64万元,人均年薪约为33.22万元。

而曾排入东莞社区前三的中堂镇潢涌村,公示的干部待遇也比较可观,人均年薪达到25万多元。

位于东莞丘陵片的大朗镇,统计数据显示长塘、求富路、圣堂、巷头、蔡边等5个社区,平均干部年薪普遍在18万到20万元左右。

“天下第一镇”村官平均年薪20万上下

虎门镇素来被誉为“天下第一镇”,龙眼社区村官平均年薪为17.5万元。


东莞龙眼社区村官年薪情况公布表(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而长安镇的13个社区当中,就有10个社区干部平均年薪超过20万元。目前统计的虎门镇社区当中,仅有大宁社区干部平均年薪超过20万元。

位于虎门最繁华地带的虎门寨社区,也被视作当地福利最好的社区之一,而其干部平均年薪仅为12.8万元。而虎门的陈村、黄村和武山沙等三个社区,均是当地经济实力较弱的社区,干部平均年薪均为10万多元。
    来源: 中国禁闻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北京阅兵式让受邀者左右为难

    下一篇: 陆媒敏感猛文再出 惊天动地消息随时引爆?(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