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老师辞职当毒枭 自制冰毒网上销售 图
2015-10-11

广西警方前日通报,河池、南宁两地警方早前破获一宗网上贩毒案,负责制毒的毒枭陆某当场被拘,缴获185公斤制毒原材料、31.5公斤冰毒及一批制毒工具。令人惊讶的是,陆某原本是某中专学校的招生办主任,后来辞职后染上毒瘾,继而变成毒枭。

河池警方今年3月接获线报,在辖区内秘密调查一宗特大网络贩毒案件,经过半个月的追查,警方在宜州市成功将通过互联网进行零包贩毒的周某某等3人拘捕,缴获冰毒690克。周某海等3人交代,他们的毒品均来自南宁市的陆某,联系和购毒的方式全是利用互联网进行。至于陆某是谁、长相模样他们全不知情。

警方追查发现,在河池境内以及区内外,陆某通过网络和快递公司向多名吸毒者出售冰毒。同时,宜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今年拘捕的部分疑犯的毒品来源也来自陆某。警方经过半年追查,终于在上月28日采取行动,将在南宁市租房制毒的35岁毒枭陆某拘捕。

据悉,主脑陆某原为某中专学校的招生办主任,自2012年辞职后开始染上毒瘾。为满足毒瘾和牟取暴利,陆某于2015年初开始试制冰毒,并利用互联网在区内外进行零包贩毒;随后在自己居住的南宁市大学东路某公寓内,购买大型制毒工具疯狂制造冰毒贩卖。
    来源: 东方日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王岐山叹气 高官落马前一刻竟干这事!

    下一篇: 曾庆红不妙 东莞太子酒店被撤五星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