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称锁定疑犯 网民:一人能把柳城变废墟?
2015-09-30

9月30日,广西柳城县发生17起爆炸案,几小时后,中共警方宣称爆炸案嫌犯已被抓捕,对此,中共官媒说法不一。中宣部也下密令,要求陆媒统一口径。网友质疑:“一个人能把柳城县变成废墟?”

9月30日下午15时15分至17时,广西柳城县连续发生17起爆炸,爆炸地点包括商贸、柳城监狱、大埔镇政府、柳城汽车站、柳城县中医院、疾控中心、畜牧局宿舍等。

数小时后,中共官媒新华社报导,柳城县发生的17起包裹爆炸事件已致7人死亡2人失联,另有51人不同程度受伤。

报导称,警方初步了解,这一爆炸事件可能为快递包裹引发。案件已排除“暴恐案件”的可能性,已认定是一宗刑事案件,并已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韦某某(男,33岁,柳城县大埔镇人)。案件正在调查中。

此前大陆“界面中国”曾发独家报导,引述“公安部一位内部人士”说,警方已锁定一名“因医患纠纷报复社会而起”的广西融水县籍嫌犯,且此人先前因“医闹”(藉医疗纠纷至医院滋事),“进入过公安局的视野”。

但央视记者随后又引述柳州市公安局称,警方正在调查中,锁定疑犯及其因患医纠纷报复社会的消息不实。

据港媒报导,中宣部已下密令,要求各媒体不得擅自派队报导此案件,如要报导,要按新华通讯社等发稿为准。

不少网民对中共官方不同的说法,及中共官方要求统一口径感到疑惑,并质疑“一个人能把柳城县变成废墟?”

当地一名快递员魏先生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快递公司应该与该事件无关,他得到的消息是,现在警方已经查到,是有人开着面包车去送包裹,不是快递人员,并且是数辆面包车同时进城,同时作案。但这一说法还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官场买官卖官价格指南

    下一篇: 中共十一招待会 习近平表情严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