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爆炸危机未解 又有60多个可疑包裹
2015-09-30
9月30日下午15时50分起,广西柳城县陆续发生17起爆炸事件,爆炸已造成7人死亡,51人受伤。消息称,爆炸由多个装在快递包裹中的爆炸装置引发。最新消息显示,又有60多个可以包裹被发现。

【22:18】中新社引述柳城县公安局政委蔡天来称,目前发现可疑包裹60多个,都是由居民报警发现。

【21:30】柳城警方最新消息,柳城县城内共发生17宗爆炸案,死亡7人,2人失踪,51人不同程度受伤。

【21:03】中央社报道指,大陆网络媒体对爆炸事件的处理摇摆反复。如新浪新闻原本大篇幅的直播报导突然喊停;还有媒体一度指警方锁定一名医疗纠纷被害者,随后却遭否认。

【20:11】新华社通报,爆炸已致6人死亡。

【19:27】界面网引述新华网报道称,爆炸嫌疑人初步确定为韦某某(男,33岁,柳城县大埔镇人)。

【18:38】新浪网引述柳城县公安局通报,连续爆炸点共13处,包括商贸城、监狱、大埔镇政府、超市、车站、医院、畜牧局宿舍、菜市、疾控中心等地。

【18:29】据《澎湃新闻》引述柳城县人民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该院目前已经接收约40至50名伤者,但具体伤亡人数尚未统计出来。

【17:46】新华社消息,爆炸已造成3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伤。

【17:14】据《南国早报》报道,柳城县安监局发出通知:“我县发生多起疑是包裹爆炸,请广大群众不要打开近期寄来的包裹。”

【16:45】现场又响起爆炸声。现场图片显示,有车辆被炸倒在路边,也有人员受伤。进一步情况正在核实了解中。

【15:50】人民网消息,9月30日15时50分起,广西柳州市柳城县陆续发生爆炸事件,造成3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郭美美湖南坐牢 “干爹”大老虎安心?

    下一篇: 《南都》王星被假新闻?大陆媒体人热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