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兰溪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目击者:至少两爆
2015-10-13

10 月12日17时30分左右,兰溪市马达镇赤山湖附近一家胶水厂发生爆炸,杭金衢部分路段封道分流。金华市、兰溪市已出动大量消防员到场灌救,未知有否造成人员伤亡。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厂的燃烧物为松香水,现场发生了2次爆炸。从网络流传的照片可见,爆炸后起火的厂房面积甚大,而且火势非常猛烈,冒起高耸的冲天黑烟从几公里外亦
清晰可见。据现场消息称,及至傍晚近6时半,消防员只能在外围射水灭火,无法进入火场中心扑救。

据悉,起火厂房内存放有松香水,造成火势迅速蔓延,且因高温燃烧引发大量浓烟。该厂方据知面积逾1200平方米,而起火面积超过一半。

由于化工厂距杭金衢高速主线只有100多米。出于安全考虑,目前杭金衢高速金华到金华西出口之间双向封道。

杭金衢高速公路起自杭州,与沪杭甬高速公路相连,止于常山县,是沪昆高速的一段,沿线经过兰溪市等12个县市,全长290公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血债贪官中箭落马记:李春城篇

    下一篇: 官方称天津北辰爆炸责任人已被控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