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传H7N9病例 陆委会列黄色警示
2015-10-06
(中央社记者陈家伦台北6日电)大陆浙江省出现入秋首例H7N9流感病例,行政院大陆委员会今天将浙江省列入黄色旅游警示区域,提醒国人赴陆应特别注意旅游安全,加强自我健康照护并保持警觉。

陆委会新闻稿指出,黄色旅游警示的发布是根据卫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决定。

根据卫福部疾管署网站,中国大陆浙江省的旅游疫情建议等级为第二级:警示(Alert),需对当地采取加强防护;香港、澳门以外的其他省市则列第一级:注意(Watch),需遵守当地的一般预防措施。

陆委会提醒,国人赴陆应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避免碰触、喂食鸟禽及至有活禽传统市场与鸟街、鸟市,尤其勿捡拾禽鸟尸体;食用禽肉及蛋类务必煮熟;返国后如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立即戴口罩就医,并告知医师接触史及旅游史。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广西柳州爆炸案 殡葬业加班 死亡人数疑瞒报

    下一篇: 大陆黄金周 强推抱猴子拍照一次50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