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再爆炸 诡异时间点“12日23:30”
2015-10-13

10月12日深夜至13日凌晨,大陆多位网友在微博爆料,天津市北辰区12日晚23时30分左右发生爆炸。一位学生向《新京报》提供的爆炸现场的视频显示,火灾现场至少发生两次爆炸,并伴有火球腾空,现场浓烟滚滚。摄录过程中,附近消防汽笛声不断。爆炸点附近的市民王女士称,“火大概有三层楼高,一直冒浓烟”。


平安天津微博10月13日1时03分发布消息称,10月12日21时46分,天津公安消防总队接报警,位于北辰区西堤头镇西堤头村的一仓库发生爆燃。接报后,公安消防、属地北辰分局警力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目前,扑救工作仍在进行,现场无人员伤亡。

中共《人民日报》官微随后(0时52分)发布消息称,据中共天津市北辰区委有关部门介绍,10月12日晚10点30分左右,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一家无证照储存氨水和酒精的仓库发生大火并伴有爆炸,截至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大陆网友质疑:又是天津?距离天津港爆炸2月。8月12号10月12号都是23:30。这是巧合,还是……

信而得集团创始人“创业泪”在微博称 :@平安天津 发布信息说在12日晚21点46分天津公安总队接到报警发生爆炸,但@新浪天津 却一再发布信息都将时间说是12日晚22点30分许,有网友拍到在23点左右,我想问:难道又是连环爆炸嘛?

还有民众称:好可怕!上次8.12号23.30,现在10.12号约23.30。谁能解释下,真的是凑巧吗。

北美投资人LifeTime在微博表示:八月天津爆炸,官方迅速清理现场,绿化后的保障现场比之前更美。但是关闭后的危化品跑哪去存放呢?今天北辰又发无证危化品存储,既有关联也没有关联。

今年8月12日深夜23:30分左右,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的瑞海国际物流中心货柜码头发生大爆炸,震惊中外,爆炸原因和真实伤亡人数至今仍是迷。

此前,美国之音引述政治分析人士林和立的报导称,中共高层三个消息来源向他透露,爆炸发生后,中共最高领导人立即与最亲密的助手召开紧急会议,研究这场灾难背后是否有任何政治动机,例如打击习近平政府,或至少在9.3大阅兵之前让习近平“丢脸”。

林和立认为,习近平的怀疑集中在几十名中共军队高级将领身上,不过没有找到任何确凿证据。这些人是被清洗的政治局成员、已故的徐才厚将军和郭伯雄将军的亲信和下属。林和立说,这些人对习近平不满。

人民大学教授张鸣认为,假如证明确有阴谋,那么策划这场爆炸、导致无辜人员死亡的人就太没有人性了。

现居加拿大的中国记者、作家、诗人和时事评论员盛雪在推特发“天津大爆炸的启示”称:如果不想在下一次灾难中成为那个烧焦的、摔碎的、压扁的、撕烂的、捅死的、倒下的冤魂,现在就站起来活的像个人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永康亲信蒋洁敏李春城一审获16年徒刑和13徒刑

    下一篇: 周永康大秘冀文林出庭受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