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访英国 习近平用稿子回应“人权”提问
2015-10-23
21日,习近平与首相卡梅伦会谈两个多小时后,举行联合记者会。针对英国记者有关中国人权的提问,习近平掏出事先准备好的稿子做答复,他表示,在人权问题上最大的发言权在各自所在国的绝大多数人民,中国准备增加跟英国等国就人权方面的合作。

据BBC报导,英国首相卡梅伦21日在唐宁街10号与习近平举行会谈,会后举行联合记者招待会。

会上,BBC记者就中国的人权问题向习近平提问。对于这个问题,习近平显然是有备而来,他以事先准备好的稿子回答说,在人权问题上最大的发言权在各自所在国的绝大多数人民,中国愿意和包括英国在内的各个国家加强在人权领域上的交流和合作。

卡梅伦则表示,他反对要么谈论人权,要么加强两国关系的假设。他说:“我两个都要。”

另据英国《卫报》报导,首相府官员证实,卡梅伦在和习近平会谈时曾提出人权问题,强调双方可以共同合作讨论重要议题,但未具体说明会谈的内容。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融系统多名落马官员涉政变集团成员

    下一篇: 令计划和周永康结盟 令的儿子为周而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