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静格提善用资源 善待囚犯
2015-10-20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0月16日,纽约主计长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根据统计数据质疑,纽约的犯人数量下降,而每位犯人的管理费用上升。他提出提善用资源 善待囚犯。
斯静格发表文件,续他关于2014年的分析:监狱的暴力加重同时,纽约市的管理开支上升。就是更少的囚犯花费更多的金钱。
斯静格说:“肯定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监狱人口在纽约市31年以来最少,但(监狱)暴力事件迅速增加。同时,矫正监督部投入大量的资金。但我们没有看到任何真正的结果或改进。我们需要找到方法来保护和守卫囚犯,而在同一时间确保了大量资源花费在这个问题不是简单地浪费了。”
根据纽约主计长斯静格的分析结果表明:
在纽约市的监狱囚犯的每日平均人数,2015财年中比14财年下降了10%,10,240人数,是31年以来最低的。相比之下,2007财年和14财年之间,人口平均每年仅减少2.9%。
同时,矫正监督部的费用持续上升。2015财年比2014财年,矫正监督部花费在每个囚犯每年的费用增长17%,达到$112,665,这个数字是30年以来,每年最大的增幅百分比。

虽然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对囚犯的比例上升,但整个管理(监狱)的加班费用也大幅上升。 2015年比2014年,加班费用增加了41%。相比之下,2007财年和14财年之间,年均增长5%左右。每名工作员工的平均2015财年的加班费用超过$19,200。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孟昭文访老人中心 与长者聊

    下一篇: 免费打流感疫苗 呼防血糖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