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至曼哈顿之间架一座人行桥?
2015-10-13
【看中国纽约讯】公共交通是个向来是令人头疼的问题,最近新泽西一名男子提议在新泽西和纽约曼哈顿岛间建一座人行桥。  

ABC报道,住在泽西市的谢恩(Kevin Shane),请愿建造一座人行桥,甚至还让建筑师画出他心目中桥的样子。

谢恩告诉《目击者新闻》,他的想法源于他每天乘坐
PATH地铁往返纽约的经历。“高峰时期,常常要么四面紧贴着人挤在地铁上,要么得再等好几辆车,”他说, “这样开始新的一天感觉不太好。成千上万的新公寓在泽西市中心和周报广场(Journal Square)附近拔地而起,让情况越来越糟了。如果可以走路或骑车去曼哈顿似乎是个有效的解决方案。”

谢恩称,作为一个个体创业者,他喜欢主动行事、积极解决问题。但面对现实,他也表示:“实现的机会很渺茫,但是我还是想试试,”谢恩说,“无疑会面临巨大的挑战,不然这桥早就该有了。有意思的点子往往不好实现。”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第五大道2015哥伦布日大游行

    下一篇: 纽约一家热门餐厅竟开在哥伦比亚大学宿舍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