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19日宠物免费注射疫苗
2015-09-16
       顾雅明办公室15日宣布联合纽约市卫生局以及纽约市动物照顾中心,共同举办免费为宠物狗和猫注射疫苗活动。

  顾雅明表示,19日将在法拉盛凯辛娜船屋公园、164街道和橡树大道免费为宠物注射狂犬病疫苗。活动得到拉瓜迪亚社区学院以及纽约市公园局的赞助。

  顾雅明表示,很多人根本就没有意识到,纽约州法律规定,所有猫和狗在3个月大后都需要注射狂犬疫苗,防止狂犬病。在注射第一针后,需要连续注射4年。顾雅明说,通常每次注射需要花费80元,感谢纽约市卫生健康单位以及赞助商对社区的关爱。顾雅明呼吁众多宠物主人利用这次免费机会积极注射。

  由于供应有限,有意给宠物注射狂犬疫苗的主人必须致电347-396-7998预约报名,从即日起开始。对疫苗有过敏反应的动物不能参加注射。

  现场将提供狗牌,每一个狗牌收费8元到35元不等,将根据宠物是绝育还是阉割而定。不接受现金支付,所有付款将通过支票、汇票或信用卡进行。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一万辆出租车巴士将试用“连接车辆技术”

    下一篇: 短吻鳄皇后区可乐娜公园“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