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观光购物 纽约皇后区走红
2015-08-31
集美食、人文和购物优势于一身的美国纽约皇后区 (Queens)是到美国观光的华人必去的景点之一。皇后区去年被国际权威旅游指南《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评选为2015年全美最佳旅游点第一名,令专家人瞩目,游人青睐。

皇后区位于长岛的西半部,是纽约市的五个行政区之一,也是其中面 积最大、人口第二多的行政区。纽约市主要的三个机场中,皇后区就拥有二个--肯尼迪国际机场(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拉瓜地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

这些机场让皇后区的上空成为全国最拥塞的空域。皇后区经济开发公司公关市场和旅游部门主任罗伯.麦凯说,“皇后区已经成为一个极具吸引 力的旅游地点,游客向往的地方。

皇后区有多个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包括充满艺术气息的长岛市野口勇美术 馆(The Noguchi Museum)、现代艺术博物馆,可乐娜的皇后区博物馆(Queens Museum)、路易斯阿姆.斯壮博物馆(Louis Armstrong House Museum),以及纽约大都会棒球队主场花旗球场,举办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国家网球中心每年更是吸引大量的体育爱好者。

皇后区的酒店业也是促成此地成为最佳旅游景点的因素之一。仅去年一年就有五家酒店开业,另外47家计划中的酒店部分已破土动工。

法拉盛(Flushing)是皇后区境内的一个区域;近年来逐渐成为亚裔移民,特别是来自韩国、中国等地的移民聚居之地,并发展成具有浓郁东亚风味的商圈。

现在居住在法拉盛的华人人口约三万多,比曼哈顿唐人街的华人还多。与曼哈顿唐人街相比,法拉盛的店铺设施新规模大。十几家大型华人副食品超级市场都附带停车 场,吸引着纽约周边的华人居民前来购物。法拉盛街上拥挤的人群里,大部分是黄皮肤黑头发的龙的传人,金发碧眼的倒成了“少数民族”。

法拉盛也是好 莱坞的先驱之一。北方大道与缅街交叉口的雷电华剧院(RKO Keith's Theater)是十九世纪初至中期美国著名的杂耍剧剧院,九十年代初期,此剧院被开发商拆毁。许多名人之前也在法拉盛出生或长大,前美国总统里根的夫 人、女演员南希·里根在1921年出生于法拉盛。

美食是法拉盛的一大特点,也是吸引很多游客的原因之一,汇聚来自中国各地各色中餐美食于一身,味 道正宗且价廉物美。法拉盛商改区一直通过多种方式提高法拉盛的 认识度、吸引力和旅游方便度,例如制作并免费发放法拉盛地区公共交通地区、餐馆指南等资料,以及举办法拉盛街坊节、美食展等大型活动,希望把法拉盛打造成 为皇后区乃至纽约市最佳旅游目的地。

长久以来,皇后区 (Queens)的房地产业一直是纽约市房产市场中的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 — 平价、可靠、不张扬,而如今也正在受到愈来愈多的华人投资者的青睐。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美洲最高山:从麦金利山改为迪纳里山

    下一篇: Uber聘请黑客专家加快研发无人驾驶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