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人间古厝 摄影展
2015-08-10

黄荣德(左)与谢翠霞(右)合影(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8月11日至9月30日间,法拉盛“黄氏艺廊”举行黄荣德先生的摄影作品展览。

光入水染水映阳。大自然的奥妙梦幻,在黄荣德先生的梯田中,充分体验光与水的结合。一幅逆光的云南梯田照片,水泛金光透亮,黑土更黝,如见虎纹。而一幅顺光70度的云南梯田照片,色润光柔,梯田层层低下,婉转顺畅。对光的掌握,黄荣德先生技术娴熟。画家谢翠霞评价,顺光的如浮雕,逆光的如板画。真是一语中的。

雪雨轻扎小舟摆。黄荣德先生在2008年冬天经过上海周庄,刚好下着雨雪。他捕抓淡淡一层小雪覆盖水庄,似盖非盖,似朦非朦之景。画家谢翠霞称赞:“摄影是不可以去掉瑕疵的,黄先生观察不同角度,留下完美的构思。这张照片,两岸左右(大小)的红灯笼一呼一应,沿着水向深看,小栱桥的半圆与水中倒影的半圆似一只眼睛。左右呼应,纵深画龙点睛。这张照片,构图我打一百分。”
    来源:

    上一篇: 门罗大学研究生课程介绍免费餐会

    下一篇: 政府工应聘及面试技能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