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图书馆获1400万 法拉盛图书馆将修新电梯
2015-08-04
  皇后区区长凯兹于3日宣布,2016财年针对皇后图书馆的1400万财政拨款,将用于其12个分馆的图书馆扩展、整修以及技术提升,其中法拉盛图书馆获得275万元用于建设新的电梯。

  凯兹表示,皇后图书馆为数以万计的社区家庭提供服务,其系统应当不亚于一个世界级图书馆系统。对皇后图书馆的1400万财政拨款将确保其各个分馆的不断更新和升级,为社区内教育文化中心,为民众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

  皇后图书馆理事会主席CARL S. KOERNER表示,感谢区长凯兹的大力支持。该项财政拨款将大幅度提升图书馆的基础设施建设,为民众打造一个更好的环境。

  此次拨款涉及多个华裔民众聚集的分馆,其中法拉盛图书馆获得275万元用于建设第二个升降电梯。东法拉盛图书馆获得8万1千元用于安全摄像机的更新,贝赛Bay Terrace图书馆获得9万6千元用于安全摄像头设施更新,小颈图书馆获得50万元用于冷暖空调设备的更新;6万5千元用于位于道格拉斯的分馆内加装监控摄像头。

  此外其余款项也将为各分馆内部翻修、更换屋顶、改进空调系统、增加馆内的多功能厅等。


侨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飞机场招聘会 超四百机会

    下一篇: 专家吐槽:纽约LGA机场翻修前景堪忧 (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