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不涨房租猛增 纽约客叹租房不易买房更难
2015-08-03
数据显示,相比停滞不前的工资,全美6月房屋租金持续快速上涨。然而对于纽约丶洛杉矶丶华盛顿这三个城市,房租上涨却出现了放缓趋势。

据房地产数据公司Zillow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美房屋租赁价格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较去年同期上涨4.3%。租房价格快速上涨,已经是工资上涨速度的一倍。这让不少人不得不花费更多的收入在租房上,也让存钱买房这一目标渐行渐远。据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美6月时薪增长率仅为2%。Zillow首席经济学家斯坦·横幅里斯表示,现在全美的租房花费已经到达了一个历史性的高度。丹佛丶旧金山丶圣荷西市的房租都在两位数的上涨幅度。

5月到6月之间,纽约大都会地区中位数月租价格下降15元至2340美金。这一数字大概占纽约客平均收入的41.7%,远超此前的25.3%。在洛杉矶,月租价格中位数相比去年上涨5%,从5月到6月间,洛杉矶中位数租金在1150每月,几乎占了洛杉矶民众平均收入的一半。

在过去的两年中,洛杉矶26岁的女孩艾瑞卡一直住着月租1150美金的一居室。这位26岁的女孩正忙着偿还自己的大学和信用卡债务,这意味着她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需要以租房代替买房。

由于大量的新公寓建成,华盛顿的租房价格有所下滑,五月和六月基本持平。在房地产泡沫后,越来越多的美国人选择租房而并非买房。




美国中文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周六请注意:公园大道变步行街

    下一篇: 州议会表彰生鲜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