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医院排行 长老会医院稳居第一名
2015-07-22

纽约长老会医院在权威调查中,仍是全市最好的医院。(Getty Images)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 (U.S News & World Report)的2015至2016年度最佳医院的调查,纽约长老会医院(New York-Presbyterian Hospital)一如过去十多年,仍是纽约市最好的医院。此外,在全美也排名第七。

“每日新闻报”报导,长老会医院附属哥伦比亚大学和康乃尔大学,地点分别在华盛顿高地和上东城,擅长全国16种医疗专科中的15种。治疗心脏病/心脏手术方面,全国排名第三,泌尿科全国排名第六,糖尿病/内分泌学和肠胃病,也是全国排名第六。

在全国大约4700家医院中,长老会医院在荣誉榜上名列第七。

在大纽约区,纽约大学朗格医学中心 (NYU Langone Medical Center)排名第二,并且也列在全美荣誉榜上的第12位。

最佳医院的评选方式,是计算病人数量、风险调整后的存活率和是否有充足的护士、以及其他与医护相关的指标。

纽约市曼哈坦的西奈山医院 (Mount Sinai Hospital)、新泽西州的哈肯萨克大学医院 (Hackensack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和摩利斯镇医院 (Morristown Medical Center),都被评为纽约都会区前五名的医院。

其他被评为都会区前10名的医院是:威郡的北威彻斯特医院 (Northern Westchester Hospital)、曼哈坦的兰诺斯丘医院 (Lenox Hill Hospital)、长岛罗斯林镇 (Roslyn)的圣法兰西斯医院 (St. Francis Hospital)、新州新布朗士维克的罗伯‧伍德‧强森大学医院 (Robert Wood Johnson University Hospital),及新州尼普顿镇 (Neptune)的泽西海岸大学医院(Jersey Shore University Hospital)。

世界新闻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近华埠市民卡临时登记点申请速度快 周五结束

    下一篇: 纽约市议会本周或投票决定是否限制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