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华埠市民卡临时登记点申请速度快 周五结束
2015-07-22
    临近华埠的临时市民卡(IDNYC)登记点并没有预期中的火爆,工作人员呼吁需要办理的民众抓住机会,在周五结束前前往申请。

  “我们是听朋友说这里办得快才来的,”两位粤籍女士21日前往中央街(Centre Steet)80号办理时对记者表示,她们说听朋友讲这里办理的人非常少,基本随到随办理,所以两人也没预约就直接来了。果然十分钟后,两位女士就高兴地走出了门。唯一不高兴的就是虽然办理不问身份,但是因为设点联邦办公楼,楼下门卫还是要求两人出示证件。

  此间纽约市民卡临时登记点从15日开始至24日结束,需要申请市民卡的民众可直接携带资料前来办理。民众前往办理之前,可拨打212-602-2800咨询。地址为80 Centre St.,5th Floor, (between Lenoard St and Worth St。),Manhattan NY 10013。

侨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FDA提醒注意食品卫生安全

    下一篇: 纽约市医院排行 长老会医院稳居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