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亚洲美食 夜市一晚全尝遍
2015-07-17

  

来自艾姆赫斯特的郑女士开心地和孩子们分享雪花冰。


  可丽饼T-Swirl是夜市上最受欢迎的美食之一,林经理展示做好的可丽饼。

  

  台湾手工牛轧糖Oh! Nougat台湾前挤满顾客。


  可丽饼的现场制作过程展现在顾客面前。

  据世界新闻网报道,美食一直是夜市的主打内容,16日晚的法拉盛夜市也不例外。中式、韩式、印度、墨西哥、意大利,美国新派等各色食物和饮品,吸引大批民众驻足,几乎每个摊位前都排起长队等候购买。商家们忙得不亦乐乎,结伴而来的民众们在现场音乐的伴奏下,手捧美食,享受美好的夏日夜晚。

  印度餐厅New Asian Food已在法拉盛Cherry大道经营超过20年,这个家庭式经营的餐厅已从妈妈传到了儿子Soraba手中,在当晚的夜市上,该餐厅主要提供印度油炸素饺。Soraba表示,他的餐厅在印度裔社区很受欢迎,随着法拉盛拥有越来越多的华、韩裔民众,希望进一步扩大餐厅的顾客群。“我们的餐厅食物有特色、味道好,法拉盛夜市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更多人认识我们的品牌,品尝我们的美食。”

  亚洲可丽饼T-Swirl以健康、新颖、美味等特点成为夜市上最受欢迎的摊位之一,经理林先生说,“我们在皇后区国际夜市上得到民众的喜爱,遂决定不要错过这次在家门口的法拉盛夜市上推广产品的机会。”林先生指出,该店于去年10月在法拉盛友联街上开业后,生意很好。他们根据亚洲人的喜好,把起源于法国的可丽饼进行改良,且走健康路线,用全米粉制作出的饼更脆,使用的多种酱料也是每天现打,保证新鲜。夜市上他们带来近十种口味供民众选择,“我们准备了充足的材料,即使还没结束就卖光,回店里取货也非常方便,希望法拉盛继续举办类似活动。”

  法拉盛夜市上,超过一半的顾客为华、韩裔中学生、大学生,在皇后大学就读的杜Wendy和几个朋友不到6时已来到现场,热闹的气氛让学生们感到兴奋。Wendy说,“每个摊位看起来都很好吃,我想每种都尝一下,但是肚子没那么大”,她和朋友们各自购买不同的食物,然后大家分享。

  居住在皇后区艾姆赫斯特的郑女士是在世界日报上看到法拉盛夜市的信息,16日傍晚下班后特意携家人和朋友一起来到法拉盛市政厅逛夜市。林女士表示,“很喜欢台湾的雪花冰,所以刚到就买了一碗,很小女儿一起吃。”刚从纽约大学毕业的小艾连午饭都没吃,就为了到夜市上敞开肚子品尝各式亚洲美食。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华女误信假广告 租房被骗(图)

    下一篇: 还蓝天一分清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