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夜市来了 有美味可享
2015-07-10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7月7日,法拉盛商会(The Greater Flushing Chamber of Commerced)于法拉盛市政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法拉盛夜市(Flushing Night Out)将于7月16日和8月21日晚上6点到11点,在法拉盛市政厅举行。

主席Simon Gerson说:“法拉盛夜市可以推动当地的美食和时尚,丰富民众的生活,使音乐、娱乐多样化,繁荣商界,也增加民众交流的机会。”

项目负责人Adam Soo告诉《看中国》记者:“我是因为John Choe叫我构思一个计划。我想到台湾的夜市十分热闹,各种好吃的,大家都慕名而来。美国也有一些夜市的地方,也十分热闹。所以,我就想办一个法拉盛夜市。”Adam Soo是Stony Brook大学在校生。他是参加法拉盛文化厅的暑期工作的。

张富强律师是赞助人之一,他十分赞成此计划,他说:“法拉盛夜市使大家生活多样化,也使法拉盛以外的人前来了解我们的文化,又可以推动经济发展,是个好主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华总商会高中生志工参加库默纽州法律签署典礼

    下一篇: 9月即将发售iPhone 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