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高中生志工参加库默纽州法律签署典礼
2015-07-10
【看中国纽约讯】2015年7月7日,纽约中华总商会高中生志工前往纽约大学参加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Cuomo)签署关于“大学校园反性侵”(又称“够了就是够了Enough is Enough”)的全州性法律的签署典礼。

该条例明文规定,在纽约州管辖以内的所有大学必须向被性侵的受害者提供主动援助以及心理辅导。在此之前,由于某些大学为了自己名誉上的利益,而刻意隐藏发生在自己校园的性侵案件,导致大部分受害者的声音无法被社区聆听到。

葛谟表示,该法案的重点就是跟这种商业心理“唱反调”,严厉打击性骚扰以及性侵害。他说“被性侵的受害者现在将有权利向大学获得心理辅导,他们有权利向校方报案并要求其进行调查,或者,他们亦可以直接向执法机构报案。”葛谟重点强调到,“性攻击和强暴一直都是 ‘严重的’ 犯罪行为……如果是在纽约州强暴了人,无论你的动机如何,我们将会极其严肃的将其视为犯罪处理”。

纽约中华总商会的暑期高中生志工们,于暑假期间在总商会实习,协助商会筹办各项暑期活动,并于每周五参加公共事务课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联邦小企业署7月空中讲座一览

    下一篇: 法拉盛夜市来了 有美味可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