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法拉盛两场电脑组装教学
2015-06-25
由华裔社区十余位初中、高中华裔青少年组成的纽约幼师电脑技术团队将在暑假期间免费电脑组装及耆老电脑教学活动,增加青少年对于科技动手能力的兴趣,同时深入社区服务。


纽约幼师电脑技术团队将在暑假期间免费电脑组装及耆老电脑教学活动,增加青少年对于科技动手能力的兴趣,同时深入社区服务。 (侨报记者邹斌摄)

就读史岱文森高中的团队主席臧海如介绍,如今人们和生活学习都离不开电脑,但很多青少年对电脑的了解仅限于游戏。但是对于电脑软件和硬件方面的知识却不甚了解,很多青年都希望组装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但迫于技术原因无法达成愿望。
为了方便更多青少年对于电脑组装以及信息技术了解,他们团队将在6月29、30日下午1时至3时举办两场电脑组装教堂活动,一对一与参与者拆卸组装台式电脑,介绍电脑的基本维护知识,传授正确使用电脑的观念及操作技巧。

据了解,活动地点:法拉盛缅街37-02号四楼208室,报名电话(718)445-6588。活动前一天停止报名。
团队顾问臧国钧也指出,团队去年在法拉盛成立以来,已经吸引到全市各区初、高中31名队员。经过专业学习,这些年青的成员都取得至少一项由COMPTIA机构颁发的国际电脑认证,其中有三位学员取得三张认证。
团队成员去年暑期前往社区多个老人中心,教授耆老使用电脑也受到耆老们极大欢迎。今年他们将再次提供这样的服务,希望有兴趣的老人中心可与他们联络。

另外,团队也接受社区民众电脑各类捐助。经过团队调试与升级,重新组装成6台台式电脑,赠送给法拉盛布兰德屋政府楼,为低收入家庭青少年提供免费使用电脑的机会。
    来源: 侨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法拉盛市政厅精彩文艺暑假潮

    下一篇: 皇后区植物园27日免费农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