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立图书馆开放户外阅读
2015-07-10
【看中国纽约讯】夏日已来到,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42街的纽约市公共图书馆(New York Public Library,NYPL)也为方便读者,开放了户外阅读室。读者们不但可以在馆外大片的绿色草坪上享受读书的乐趣,而且还有必备的大遮阳伞和躺椅供大家享用。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导,今夏,曼哈顿公共图书馆的户外阅读室为公众提供了一个集阅读、休闲为一体的好场所。人们在文学的书海中畅游的同时还可以沐浴著灿烂的阳光、呼吸自然的空气。此外,公共图书馆平时的笔者交流和图书互换活动也将在户外进行,读书爱好者还可以在墙板上随时写下夏季评语。

开放时间及活动

户外阅读室的开放时间是从即日至7月17日,周一至周六,早上10点到晚上7点。户外阅读室开放活动还包括:

*展出百年来各公共图书馆收藏的户外读书室图片的复制品,例如,流动图书馆历史图片、屋顶阅读室及上个世纪30年代42街图书馆开放户外阅读室的图片;

*纽约市最有创意的食品车展示。今年夏天,布莱恩公园公司(Bryant Park Corporation)和公共图书馆联合举办“第五大道食品车展”,并计划每天都将推出一台创意食品车到40街的图书馆广场上展示具有特色风味的食物。纽约市五家最有创意的食品供应商将参加这个活动。届时,大家可以品尝费城奶酪牛排(Phil’s Steaks),希腊串烧(Souvlaki GR),韩国泡菜玉米饼(Kimchi Taco),布碌仑传统红钩子龙虾(Red Hook Lobster Pound)和那不勒斯快递(Neapolitan Express)。

*此外,图书馆还将举办一系列书籍作者的免费讲座和其他项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创业辅导 发挥余热

    下一篇: 美国联邦小企业署7月空中讲座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