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即将发售iPhone 6s
2015-07-10
【看中国纽约讯】iPhone苹果手机,向来是人们期待的智能手机热点,目前,让“果粉”们期待已久的iPhone6s又即将与大家见面了。据《福布斯》(Forbes)杂志网络版报导,新一代iPhone 6S的发售日期已经被确认为9月18日,而苹果官方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准备的发布会将在2015年9月11日举行。

据悉,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都将搭载苹果最新的A9处理器,配备2GB RAM和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4K视频的录制。

新一代iPhone 6S的机身厚度为7mm,比此前的iPhone 6增加了0.1mm。而iPhone 6S Plus机身厚度为7.13mm,与之对应的比前一代iPhone 6 Plus厚了0.3mm。增厚的机身在外观上没有多大的改变,其增幅细微到甚至可以忽略,据说就连目前市面上那些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而设计的配件,像保护壳和硅胶套都能完美兼容新一代的iPhone 6S和iPhone 6 Plus。

最重要的是,《福布斯》杂志分析称, iPhone 6S将采用新一代的Force Touch压感触控技术,它能准确识别出用户施加在显示屏上的手指压力,与此同时,新型压力传感器占据的空间也更大,导致机身增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法拉盛夜市来了 有美味可享

    下一篇: 法拉盛夜市来了 有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