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有望今年9月中正式发售
2015-07-06


iPhone 6s  ( 图片来源:网络)


按照以往的习惯,苹果将在上市前一周发布下一代iPhone,但今年时间正好赶上是9月11日,iPhone 6s有可能选择提前发布,极有可能是9月8日。

新款iPhone预期上市时间跟以往产品的上市时间差不多,iPhone 6/6 Plus去年首批是在9月19日上市,而iPhone 5s则在2013年9月20日开始销售。

新款iPhone预期有4.7吋和5.5吋两款手机,外观设计与iPhone 6大致类似。不 过,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虽然iPhone 6s和6s Plus在外形上没有太大的变化,iPhone 6s系列有可能在材质上有所变化,引入Apple Watch上使用的7000系列铝合金材质,拥有更高的硬度。

此外,iPhone 6s系列还将会装载2GB内存,配备全新A9处理器。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土耳其抗议维吾尔人受虐 陆官方要国人当心

    下一篇: 九种植物是驱蚊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