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博览会25日法拉盛举行 助民众入籍
2015-07-14
       为了为社区民众提供免费的公民入籍申请等法律服务,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州众议员金兑锡及市议员顾雅明13日下午在法拉盛青年会(YMCA)门前联合宣布,由法拉盛青年会、纽约市立大学联合举办的法律博览会将于本月25日在法拉盛举行。

  史塔文斯基表示,法律博览会现场将为民众提供中文、韩语等多语言翻译。金兑锡称,相信专业律师及志愿者们的服务能让更多民众实现美国梦。顾雅明表示,不少已取得绿卡的民众,对申请公民的要求及准备材料的过程并不了解。

  据悉,凡年满18岁,并以永久居民身份在美国居住五年(与美国公民结婚共同居住满三年)均符合公民申请要求。申请者需携带绿卡和成为永久居民后的所有护照、最近五年或三年的所有家庭地址、父母的入籍信息、最近五年或三年的就学或就业史、儿女资料、婚姻记录、经过认证的警方处分材料等。

  活动时间:7月25日上午11点至下午2点;地址:法拉盛北方大道138-46号。活动将为130位民众提供服务,预约可致电:646-6649400。


侨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市教育拨款“缩水”1.7亿?舒默反联邦修法

    下一篇: 华人新移民暑期找工 为儿女学费也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