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安徽数千民众与警爆冲突 推翻警车 图
2015-07-12

安徽安庆市一名7岁女童杨雨辰,本月5日下午因感冒到当地张氏中医院求医,在医生建议下输液治疗,期间出现抽搐、呼吸困难等症状,经两次转院抢救无效死亡。警方事后强行抢尸并殴打抓捕死者家属,引起民众不满。有传当地数千民众上街示威,与警方发生激烈冲突,两辆警车被民众掀翻,网传多名民众被拘捕。

据死者家属透露,事发当天,因医院拒绝与家属见面并紧锁大门,家属遂砸开医院大门,将女童尸体放入医院,并在医院大门挂上花圈横额讨要公道。由于一直未得到医院满意回应,家属一直在医院抗议至9日晚上。当晚约9时,当地政府趁夜出动数百警察、特警到张氏中医院,不顾围观民众抗议,殴打抓捕家属,并将女童尸体强行抢走。事件引起近千名围观民众将交通阻断至深夜。

前日晚上,数千民众再次到张氏中医院附近聚集,抗议警察暴力抢尸,随后与警察发生激烈冲突,网传数名民众被抓捕,两辆警车被民众掀翻。警民双方对峙至次日凌晨,要求释放被抓捕的民众。


aboluowang
    来源: aboluowang 责编: Lisa

    上一篇: 生前警告没人理 股民:“成思危是被气死的” 图

    下一篇: 7月17日可能成为习近平在股市决战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