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佳理财:简述纽约州营业税和营业税许可证
2015-07-11
每年的三月, 六月, 九月, 十二月是商家们需要申报纽约州营业税的时候。 而申报营业税, 就必须要先申请营业税许可证。纽约州政府规定, 任何商家要在纽约州从事以下任何业务,必须向纽约州登记并申请“纽约营业税许可证”(Certificate of Authority):

销售货物

提供某些需要课税的服务(纽约市对指甲/发廊/按摩等行业课征营业税)

经营酒店或汽车旅馆,或收取消遣费用

核发或取得默写纽约州免销售税文件

营业税许可证是不可转让的。如果您购买一家现成的企业并且需要一张营业税许可证,作为买家您必须申请一张自己的许可证, 而不是用卖家的许可证。同时, 您至少必须在开业前 20 天向纽约州登记申请。如果您在纽约州从事销售,却没有“营业税许可证”,纽约州将对您罚款。

“营业税许可证”让商家和企业可向顾客课征销售税并且将征得的税款缴交给纽约州。 当您的商店开始营业的时候, 您必须将营业税许可证张贴在营业场所明显处,包括任何分销店。如果您没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则需将许可证张贴在您的手推车、摊子或货车上。如果您不展示许可证,将会面临纽约州对您的罚款。

如果一家企业有多个销售地点,那么这个企业可以用一份申请书登记所有地点。纽约州将为每一个地点发一份“营业税许可证”。在报税的时候, 企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将所有销售地点的营业额一起申报还是分开申报。 不过,如果您有多家企业,每一家企业都必须申请一份自己的“营业税许可证”。

收到许可证之后,商家和企业必须开始申报销售税。如果商家和企业太晚或没有申报销售税,纽约州将对此进行罚款。需要注意的是, 即便商家和企业在当季没有任何的营业, 或者营业额不需要缴税也必须要及时申报营业税,否则将面临纽约州的罚款。

如果您的公司需要了解更多报税资讯, 欢迎来我办公室咨询, 办公时间早上10 到下午6点, 地址法拉盛37-07 Main Street, 311室 (香港超市旁) ,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718)755-9933。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植物园7月中下旬免费活动预告

    下一篇: 卡洛斯与民同乐 烹饪露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