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蓝天一分清净
2015-07-19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7月17日,国会宁静天空委员会(Quiet Skies Caucus)的国会议员孟昭文、史蒂夫•以色列(Steve Israel)、克劳利(Joe Crowley)和韦嘉莲(Kathleen Rice)联合写信给众议院的交通委员会,呼吁国会重视飞机噪音的问题。

在信中,国会议员们提出大量积极的建议,希望可以改善噪音现象。意见如:增加社区参与的过程,即前期举行的决策听证会,制定出新的飞行航线及程序,改变现有飞行路径及程序;建议要求联邦航空管理局为受飞机噪音影响的社区监测噪音并降低可接受的噪音的门槛,以降低飞机噪音的影响的家庭和企业;建议机场运营者在社区噪音水平超标时,考虑并实施减少噪音的方案;还有,修改2012年制定的美国联邦航空现代改革法案的213节(C)(2),要求联邦航空局实施新的短途飞行路线时进行环保审查过程。同时,针对航空噪音对于健康的影响需要独立研究。

联合签署该信函的来自多个地区的国会宁静天空委员会成员还包括国会议员加耶戈(Ruben Gallego)、奎格雷Mike Quigley)、史蒂芬•林区(Stephen Lynch)、格雷森(Alan Grayson)、沃特丝(Maxine Waters)等。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各式亚洲美食 夜市一晚全尝遍

    下一篇: FDA提醒注意食品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