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警告 飞机讬运锂电池可能引发火警
2015-07-18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警告说, 飞机讬运锂电池可能引发火警,烧毁飞机。

  FAA说,乘客搭飞机时,不可以讬运锂电池,电子公司更不可以把很多锂电池放进货柜,用飞机运送,因为这样更容易引发火警。

  美联社说,锂电池用途广泛,手机、笔电、电动工具跟其他很多电器,都使用锂电池,经常有厂商把锂电池放进货柜,用飞机运送。客户也希望,他们订购的锂电池,能够迅速运抵,因此他们希望业者选择空运,而不是海运。

  报导说,FAA禁止讬运锂电池,让很多业者感到困扰。他们希望“国际民航组织”找到新的包装方法,让锂电池经过安全包装,可以用飞机空运。“国际民航组织”今年十月开会时,可能讨论这个问题。


中广新闻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我的鞋子》很火的短片 珍惜当下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下一篇: 古巴足球队到美国比赛 四名选手脱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