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市值上扬 猛增500亿美元
2015-07-17

谷歌(Google)股价上扬,市值猛增5百亿美元:主因是手机和YouTube浏览带来增长

科技巨头谷歌(Google)股价在华尔街上扬,公司市值猛增5百亿美元。

该公司盈利让投资者感到鼓舞,特别是谷歌公司在手机通讯和YouTube视频方面增长强劲,使得谷歌的股价上涨了15%。

目前谷歌的市值已经远超4千亿美元。

这家搜索引擎巨头公司的市值仅次于苹果公司,后者市值7450亿美元。

上周四美股收市之际,谷歌报称至今年6月底第二季度净收入39.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5.8亿美元。

谷歌的财务总监露丝·波拉特强调说,这主要是手机广告和人们更多浏览YouTube视频带来的增长。

她表示,YouTube用户已经超过10亿,而在手机上看视频的18-49岁年龄段人数远多于看有线电视的同龄人。

路透社说,27家经纪公司都上调了谷歌股价预计,一家公司甚至认为它会超过每股800美元。美股早间谷歌每股价为688美元。



BBC
    来源: BBC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全球最佳大学20强 美国独占15席

    下一篇: 丈夫把妻子的一组画挂网上 大家都嫉妒了(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