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举办中央计画2015亚太裔职业招聘会
2015-07-24
【看中国记者贾晶晶纽约报导】7月21日下午3点,纽约中华总商会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中央计画2015亚太裔职业日”的新闻发布会。本次亚太裔职业招聘会是由中央计画健保公司冠名全面赞助,并由纽约中华总商会、亚太公共事务联盟(APAPA)纽约分会共同主办。纽约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董事长于金山、副会长邓遐勋、中央计划副总裁 Moshe Adelman、商业发展总监 Matthew Fenley、亚裔市场总监郭伟邦 (Alain Koek)、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会长李晓薇、副会长李威等众多赞助商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中央计画2015亚太裔职业日“旨在为社区亚裔人士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方便社区民众,这也将是亚太社区规模最大的一次职业招聘会。招聘会定于2015年8月9日(周日)在纽约华埠中华公所大礼堂举行。

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表示,举办亚太裔职业日的想法始于总商会青商部成立之时、一群青年朋友们对就职的展望,让大家开始接洽中央计画健保公司提议此事,没想到是一拍即合、有志一同,以致促成了本次“职业日”的活动。他说:“亚太裔的就业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不应该只限于传统的职业如餐馆、工厂等范围内,很多机会要更为扩大,也不但是高科技方面,其他如MTA等政府机构也都需要用人,而且是薪水很好的工作,华人是有能力来做的。”同时于董事长并首肯暑期实习生们为推动此次活动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赞扬他们积极努力的做了大量的工作。

本次活动有很多政府部门的单位参加,超过30家单位,并有2/3的政府单位需要招聘人才,包括了联邦、州和市政府机构以及知名的企业单位,都踊跃参加。行业种类包括公职及企业和非牟利机构,有中央计划、纽约州国民警卫队、美国联邦 调查局、纽约州劳工部、布鲁克林地检局、纽约市消防局、纽约市监狱局、纽约市警察局、纽约市选举局、宾州州警、纽约市捷运局、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署、纽约 市捷运局、可口可乐、冠军停车场、雷光达保险、协和门窗和美国恒通银行等几十家政府及商业机构。

另外,活动当天还将安排多场讲座,如“如何应征面谈”、“如何撰写个人简历”、“2016年中央计画健保展望”,并现场可帮助需要的人直接将简历投到应聘公司。

欢迎更多的社会各界单位、人士参与到当天的招聘队列、壮大自身的队伍,大展鸿图。同时,欢迎各位精英朋友参加应聘,在这里寻找合适的就业职位,寻求更好的发展机会,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角声本周六举办 “杰作社义卖会”

    下一篇: 8月8日纽约香港龙舟节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