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宠物飞行不再愁 JFK将开动物航站楼
2015-07-22
还在烦恼飞来飞去时,如何给跟随自己的宠物们带来舒适的环境?如果你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JFK)出发,那么你可能不用再担心这个问题了。
  
据NBC报道,这座位于肯尼迪国际机场的,命名为“ARK”的新航站楼将会在未来迎接超过7万只出入的动物们。根据圣经里诺亚方舟的故事而起名的航道楼将提供适合动物生活的环境。这其中包括淋浴,草地,电视机。


图为JFK将于明年开放的动物航站楼效果图 (来源:美联社)

ARK将成为全世界第一家为动物专门设计的飞行航站楼。
  
约为17.8万平方英尺的ARK花费近4800万美元,并预计于明年开放使用。它将适用于任何一种可以想到的动物来生活,甚至包括树懒和非洲食蚁兽。
  
对于宠物狗主人而言,这里将为狗狗们提供舒适而又奢华的“旅馆”服务。该项由Paradise 4 Paws提供的“旅馆”服务拥有骨头状的水池,按摩,以及美甲等项目。狗狗们甚至可以和主人一起欣赏电视节目。
  
宠物猫在这里也可以找到专为它们攀爬提供的树。除此之外,所有的动物都可以来到由康奈尔大学兽医学院营业的24小时医院看病。
  
对于那些无法被带往飞行的大型动物,该航站楼还提供看管服务。旅行者可在回来后领取自己的宠物。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在明年带着自己的宠物来体验一下。



侨报纽约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市议会本周或投票决定是否限制Uber

    下一篇: 曼哈顿唐人街获选最具特色族裔社区之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