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农场”辣妈留倩影
2015-08-06

2015辣妈们在“向日葵农场”取景拍摄。(图/主办方提供)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7月22日(星期六),烈日炎炎,百花争艳,在康州的“向日葵农场”迎来了一群比太阳还热烈、比向日葵还娇艳的辣妈们,这便是法拉盛网创办人Lina Mei带领的“2015年辣妈竞芳华”活动团队,他们在此地取景拍摄。辣妈们个个笑逐颜开、花枝招展,录影师、摄影师们挥汗如雨,四处捕捉辣妈们的倩影,努力把这欢乐美丽的时刻定格在镜头中。

辣妈竞芳华的主办人梅丽娜小姐还是法拉盛网的创办人,去年成功地主办了首届辣妈竞芳华活动,得到了社区的极力赞赏与一致认同。辣妈竞芳华活动的宗旨是挖掘出妈妈们的潜能和才艺,让妈妈们除了相夫教子努力工作之外,还有更多的风华再现。活动中激发出妈妈们的热情和激情,以更饱满的状态去迎接生活的挑战。辣妈们还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传扬生活正能量。

辣妈竞芳华,没有最辣,只有更辣!辣妈竞芳华活动让每个人都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魅力和风格。已婚女性是一个充满魅力的话题群体,是一个丰富多彩的精神宝藏,当美丽逐渐或即将褪去时,她们依然追求着梦想舞台。

辣妈竞芳华是给婚后因成家而暂时搁浅梦想的主妇们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这并不是一个选秀,也不限定比拼才艺,只想传达一个正能量,发掘中国女性的优点:积极、坚韧、乐观、勤劳,并具有极强的家庭观念等,所以,你将看到在这个舞台内外兼修、具有历练及触动我们灵魂的独特女性。如果你想了解、参与,请关注更多关于辣妈竞芳华的系列报导。法拉盛网址:nyflushing.com 。

 

 


    来源: 蘿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总商会探访“耆英会”老人中心

    下一篇: “角声金龄学苑”长岛琼斯海滩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