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探访“耆英会”老人中心
2015-08-06


纽约中华总商会夏季慰问活动之到访耆英会老人中心。(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中华总商会夏季慰问长者活动继探访华埠联合老人中心、人瑞中心后,7月30日,又专程来到华埠Gold Stree的耆英会老人中心,并带来了清甜解暑的大西瓜,让长者在炎热的夏季,从内心感受着凉爽的气息。

上午11时许,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会长李可乔、及该会社区服务部田丽美、APAPA纽约分会王晓薇会长等一行人来到耆英会老人中心,赠送了四十个大西瓜给长者解暑。老人中心陈丽妃主任及耆英会的成员,热烈的欢迎纽约中华总商会成员的到来。

陈主任说,纽约中华总商会热心社区公益、注重长者福利,每年冬天都来华埠老人中心赠送防寒用品,夏天又为长者赠上清凉西瓜,使长者体验社区的温暖。

纽约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说,纽约中华总商会作为一个华人社团,离不开广大华人的支持帮助,与华人社区戚戚相关。关爱社区,促进社区的繁荣是本商会应尽的社会责任。这些年,我们坚持每年拜访社区老人中心的活动,今年初,我们曾送上围巾等御寒物品,为大家送上冬天的温暖,今天,我们再次拜访,送上西瓜,为大家送上夏日的清凉。我们希望能为大家带来美好的感受,渡过愉快的每一天。

于金山董事长说,来到耆英会,如同走进社区长者之家。耆英会为长者服务成绩优良,受到社区赞扬。于金山并代表商会祝长者健康,万事如意。

纽约中华总商会社区服务部田丽美,并为长者献唱流行歌曲多首,与长者同乐。

 



    来源: 蘿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493‘

    下一篇: “向日葵农场”辣妈留倩影